ziranalways

是各种日常

生活再次让我感受到计划赶不上变化
原本五一打算和男朋友去南京玩
早在一个月前就计划好了
结果今天男朋友妈妈动手术
男朋友打来视频看到我在吃泡面
说等吃完再说
我说快说吧 他说你先吃
我说你说
事实证明听了以后我确实吃不下了

退了往返南京的车票
酒店退不了了
三个晚上1500想想还是有点heart痛痛
男朋友怕我失望说了三次你不要失望
下次一定带你去
我说如果这种事我都不能理解你的话??
南京想去啥时候都可以去
虽然我们永远不知道下次是哪次 改天是哪天

知道这件事后 给妈妈打了电话 觉得还是应该去医院看一下男朋友的妈妈 毕竟她对我也还算不错
于是又赶在着黄金周买了无座的车票
医院很偏 远离市区
看了附近也没啥好的花店
听了小伙伴的意见在淘宝上看了同城
总算是搞定一个
我还和老板娘说 问她一个重要的问题
实物和图片相符吗
我觉得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和她说我是要去看男朋友的妈妈
拜托拜托了
她说没问题 质量每天都是保证的
Ok我相信她 我还加了她的微信
如果她骗我 我就发朋友圈骂她 哼

好了好久没写流水账了
明天还要上课
想想下周回来要写两篇小论文我就有点头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