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analways

是各种日常

走一条人迹罕至的路

你总觉得自己做不到,其实你真正去做的时候你会发现不过如此。从最开始什么都要人陪伴到最后学会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挤公交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去医院。一个人坐在车上的时候周围很多人突然就很想家如果妈妈在身边那我是不是又能看到她心急如焚的样子。笑点低其实泪点也低,在车上看到不二阿姨的私信也就突然泪目了。走在去医院的路上只有两三个人,天压的很低,我是很想c了。之前我可能会矫情的说你不在我最需要爱,可是终于你发现,有一种孤独是,需要帮助的时候发现了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依靠,而因为能忍受这样的孤独所以可以说是虽败犹荣吗。去急诊挂号排队拍片排队等片缴费取药,走出医院的时候风很大,我给c打了一个电话,c说在教室里,然后我就把电话挂了。我对以往的感触还是那么多,在走去公交站的路上,路边还是两三个人,天更暗了点。想起你说这是你杭州的号码有事打电话给你,可是我再也没有那种身份,即便是我很需要,我也不想再去打扰。你也许也有了你新的生活,在朋友圈里看到你说过去现在一样快乐,你还能认出高中时候喜欢的人车停在哪个位置…看到这些我心里还是会有些难过,毕竟一起走过了那么多日子。我和41不止一次说过你和c,你比c好上千百倍。但是呢。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很没志气的人,总是放不下过去,总是想待在c身边即便你有多差劲。不会关心人不懂什么叫让人担心,但是我还是在你身边,接受你所有的所有。关于c,就像是我下定决心选了一条要走很久的路,却发现是个死胡同。

推掉周末的约,xx说身体要紧,说等我身体养好了就算没有花儿了我们也一样可以去别的地方,也真的是很容易感动。

真的很感谢认识阿姨和不二阿姨,可能真的很多情愫没有办法用言语表达,还有没有正脸差评的霍霍霍,很开心能与你们相识,虽然我们都没有面基呀,但是还是好暖。

今天ppt演讲之后发现自己真的是有很多不足,好在老师点出,这样才会改变。有接纳才会有新的力量。很长一段时间里会对周围的人多少有些不屑一顾,但是也终究明白你并不是多优秀的人,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明天决赛,妈妈说看淡一点,我说我知道的。妈妈说要照顾好自己身体才是一切革命的本钱,妈妈说得没错呀。

从害怕一个人去医院到习惯一个人面对种种,那时才能明白孤独到底是什么。它将会是你的一部分,它会让你变的更好也会让你变得万劫不复。而唯有我去面对,才深切感受到那是一种极其真实的存在感。现在的我看似每个阶段都在拥抱孤独,高考结束的失落,大学里没有志同道合的人的落寞,一个人快步走在校园里看到月圆发现没人分享的时候。其实这没有什么不好,这是属于我一个人,属于任何一个人,对我而言我也终将学会于你于我的相处方式。

15.03.24晚

评论(4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