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analways

是各种日常

你回来时不必声张

每个人都生活简单,去不到太多地方,吃不到太多东西,做不了太多事,爱不到太多正确的人。只有你自己知道那些太多得不到是在哪个季节,是阴晦还是明朗。在离我三万英尺的天边,那些醉笑陪君三万场,那些不诉离殇。烦恼总是一下子的事,比如写不出稿子,比如你睡得比我早。总说有不知名因素导致失眠,可是因素不是都发于心吗,你还是要问你自己。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很蠢做不好一件事甚至每一件事,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喜欢着自己。很多时候觉得你是人渣觉得不会再继续,但是更多的时候我还是喜欢你。谁知道呢。我喜欢你的时候我就戴着一个眼罩,有了这个眼罩,欺骗变成误会,他不爱你变成他不懂得表达,不存在的牵挂变成我们都太忙。无法选择黑暗和光明,谁知道该怎么选,就像谁知道我的稿子现在应该怎么结尾。谁知道呢,但是总会过去的,再美好的事情也会有结局,再热闹的筵席也会散场,那么我们明天再来?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