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analways

是各种日常

经历夏天的那场失恋之后我一直单曲循环好妹妹的谎话情歌。以至于现在它是我16年听歌排行榜第一。在之前的任何一段亲密关系中,我都从来不会去怀疑对方所说的话。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你/哪有什么永不分离。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原本想着一个人也好,好好准备来年四月的考试。但总有人突然出现打乱你所有的步调。
从深夜的24小时书店到绕着走了西湖一圈,从一起经历团学的风风雨雨到一起去看好妹妹的演唱会。其实也有两次告诉自己不要,但是终究还是要跟随自己的内心。
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对还是错,我们活在一个选择的时代,当我们在二者间做出抉择时,那只因它在我们心里更值得吧。
失眠了,希望我们能像你所言甚好。一起加油一起备考一起变好,希望以上成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