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analways

是各种日常

吃了药好困好困,今天下午我的妈打来电话没接到我在睡觉!然后后来我爸又打来电话史上最长电话15分钟……说了一下近况和接下来的打算。亲爹叫我把身体养好,说感觉我总是很忙,说自己的专业知识要掌握好,然后有些时候要分清主次和矛盾的主次方面【我爹……就是这么可爱的人!】爸爸说的是对哒。刚挂了电话不久,我妈又打来。听起来是刚下课边上吵吵闹闹的。我说我爸刚打来耶,她说关心你嘛。可能她也忙,说了几句就挂了。晚上的演讲没有拿到一等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小失望,但是毕竟我没能做到那么慷慨激昂啦,所以也是心服口服,所以还是很开心哒!还有就是老师对于我今天没戴眼镜表示很满意😂233333演讲的事就告一段落了,期待省赛。嗷我要睡觉了,全晚安。
15.03.25晚

评论(12)